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北京奥运香港招标 12个项目成为热点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0月29日09:1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记者齐雁冰奚宇鸣自香港报道今天,第六届北京·香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在位于维多利亚海湾的香港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近百家北京企业组成的庞大招聘团将在此延揽专才。此外,本次洽谈会将推出261个合作项目,总投资额约208亿美元。

  规模超过历届的本届京港洽谈会首次引入人才招聘,据了解,联想、用友、神州数码等招聘单位提供的包括CEO、技术总监、营销总监等高级职位在内的285个职位,领域涉及医疗、卫生、制药、金融和旅游等。

  同时,奥运项目将成为洽谈会的热点。这次到港招商和寻求合作的奥运项目,包括国家奥林匹克主体育场、国家奥林匹克主体育馆等。组委会表示,与奥运相关的一项,给港方提供的投资金额就达26.9亿美元。据了解,洽谈会上推出的奥运项目将完全采取项目法人招标方式,直接面对投资者招标。

  据悉,作为本届京港洽谈会的重头戏,共有261个经贸洽谈项目,包括奥运场馆及配套基础设施12个、

房地产项目73个、商业设施34个、旅游项目65个、工业及高科技项目52个、农业项目17个、卫星城城市基础设施项目8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北京欢迎各国企业参与2008年奥运会场馆建设 (2002/10/29 05:04)
北京奥运场馆全球招标 (2002/10/27 09:47)
北京奥运招标项目昨公布 奥运主体育场明年建设 (2002/10/26 11:46)
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建筑概念设计方案竞赛开始 (2002/10/25 22:02)
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同时容纳十万人 屋顶可开启 (2002/10/25 19:3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