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走近芝华士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0月26日08:51 新浪生活

  芝华士兄弟公司简介

  1801年,詹姆斯芝华士和约翰芝华士兄弟从家乡Strathythan来到阿伯丁,开始在阿伯丁的古堡街进行杂货、酒类的买卖生意。起初因资金不足,与一大型杂货酒商Charles Steward合作经营,公司名为Steward & Chivas。1857年,芝华士兄弟与Steward拆伙,詹姆斯正式与约翰芝华士成立芝华士兄弟公司继续经营。

  1842年秋天,维多利亚女皇首次造访苏格兰,深深爱上了Perthshire的田野风光和东面的高地景色。因是次访问的一位皇室主办人是James Chivas的顾客,因此向该店采购大量皇室宴会所需的饮料食品。芝华士兄弟提供的产品和服务深受皇室的赞许。1843年8月2日,詹姆斯芝华士便被永久委任为"皇室杂务特供商",这次皇室委任令芝华士兄弟名声大振,生意蒸蒸日上,更与英国皇室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以后并多次获得皇室的奖状。

  芝华士12年苏格兰威士忌简介

  芝华士12年苏格兰威士忌,用来自Speyside(被誉为苏格兰威士忌的故乡)的优质麦芽特别酿制,并储藏至少12年,再进行三重混合。其口感醇厚、丰满、柔和并散发着浓郁的水果芳香。

  皇家礼炮21年威士忌简介

  皇家礼炮极品21年苏格兰威士忌,是为了庆祝英女皇伊莉莎白二世的加冕而于1953年特别酿制的。这个名字起源于一个皇室的传统:皇家海军为了表达对统治者的尊敬献礼而鸣放21响礼炮。所以皇家礼炮采用这一传统以作为芝华士兄弟公司对皇室的献礼。

  (文/芝华士飞来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爱上酷酷的调酒师 (2002/09/13 16:18)
走进鸡尾酒的多姿世界 教做你个调酒高手 (2002/08/07 10:29)
今夜你会不会来 (2002/10/26 08:4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