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食神DIY:中国风味意大利面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0月25日09:23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馋嘴胖妈咪

  原料:肉末、葱头、姜、蒜末、西红柿(番茄酱)、面条调味料:盐、糖、黄酒、上海辣酱油。制作步骤:

  ⒈姜少许切末,一头蒜拍碎切末、葱头半个切末、西红柿一个切成小块;

  ⒉炒锅内放油烧热,放姜末炝锅,放入肉末煸炒,滴入料酒少许;

  ⒊肉末炒至变色后放入蒜末翻炒,然后放入葱头末、西红柿块;

  ⒋上述调料翻炒熟后,放入糖适量;

  ⒌最后放辣酱油约50毫升,搅拌均匀后放入味精,起锅;

  ⒍清水烧开,下面,面捞起后过水,将上述做好的汁料拌面即可食之。

  注意:上述做法

西红柿可以改作番茄酱,放鲜西红柿是为了保证有新鲜的蔬菜。由于老公和女儿的偏爱,多年来,我家周末午餐一直保持吃“大面(大面,一人一大大碗面条是也)”的传统,此为我家之保留面条做法之一,色泽红、汤汁浓、辣酱油味道别具一格,非常好吃,用来待客也颇受好评。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食神DIY:水煮鱼改良创新篇 (2002/10/23 16:45)
食神谈吃:自助餐的礼仪 (2002/10/23 12:19)
食神眼:大闸蟹 我吃定你 (2002/10/22 12:16)
食神眼:梦幻海鲜的家 (2002/10/11 13:2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