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食神谈吃:丽华快餐有感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0月24日09:31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猫咪小臭臭

  上班一族的我自从三年前工作以来,就与丽华快餐结下不解之原,简直就成了自家的饭堂,每每一说起丽华,胃里就无意的反出那种丽华特有的大锅菜的气味出来,使得自已好久不再有去想他的念头。

  昨天天气巨冷,实在受不了汉堡与泡面的我终于又再鼓起勇气拨通了丽华的电话,却没想到丽华竟然也有了沙锅,酸菜鱼沙锅,猪手花生沙锅,合家团圆沙锅......于是点了最后的那道。

  三年以来始终没变的还是丽华工作人员的那身制服,在冬日里看到的那份鲜红已使人心里暖洋洋的。剩沙锅的竟然还是一个特制的专门厚厚的包袋,使得当沙锅取出来时还热腾腾的,打开一看汤里还冒着热气呢,香喷喷的汤还配有一小袋香油和香菜可随个人爱好放入,里面还有新鲜的大虾以前鸡肉,喝一口汤虽然感觉鸡精味重了些,但必竟在办公室里能吃到这些是不容易的,仔细一看,下面还有许多蘑菇,冬瓜,木耳等素菜,味道都是清淡可口,让我们两个女孩子真是大饱了口福。结果沙锅实在太大,到最后还是没有吃完,加上两个盒饭总共是20元,感觉真是非常合算。而且每周都有不同的品种,真的太好了,以后再也不担心寒冷的天气吃不到热汤了。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食神眼:吃在北京之炸糕篇 (2002/10/04 11:06)
食神杂谈:故宫的咖啡屋 (2002/10/04 10:52)
食神眼:吃在北京之小吃篇 (2002/10/04 10:17)
食神眼:吃在北京实惠地儿 (2002/10/04 10:1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