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成都美食点滴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0月21日16:40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蜡笔彩芯

  1。关于青蛙——华阳镇上广场边的那家青蛙火锅真是美味之一,个人认为味道和价格都大大超过长顺街的“太安居”,只是位置远点;双流机场附近的一条小路上有家青蛙也不错。

  2。关于鲍鱼火锅——双楠小区有家“鲍一鲍”是成都较早的一家鲍鱼火锅,个人认为味道是超过新近开张的几家(如快乐老家鲍鱼火锅等),只是价格还稳在从前的基础上,可能是因为味道好的原因。老板是位30多岁的时髦女性,个性开朗,待客真诚,很会做生意的,也难怪生意会一直好。

  3。关于烧烤——就在“鲍一鲍”的旁边有家“乐山烧烤”(不知道记错名字没有)味道不摆了,成都大多数的烧烤都烤的很干,燥热的麻辣味盖住了食物的鲜味,这家的烧烤麻辣味道正好,食物的鲜味也正好出来,还有好多汁水……说的我口水都快出来了,最有名是鸭肠,一定要尝尝。玉林蓓蕾路斜对面的小巷进去靠近菜市附近有家烧烤的烤全兔味道一级棒,和烤其他的东西不同的,烤全兔就要烤的干香才好吃。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两天内吃遍成都老字号 (2002/10/11 18:40)
食神推荐:成都小吃兵器谱 (2002/09/12 18:07)
成都小吃风情探 (2002/08/19 13:3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