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最爱面食:你是水饺爱面族吗?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0月17日15:12 新浪生活

  情感篇

  喜欢在某个平静如水的下午走进一家面馆,叫上一份面食。也许并不是最爱吃的,但一定是最常吃的,只因为太熟悉那种独特的味道,只为缅怀某段已经消逝的心情……>>发表评论

  吃的故事:有爱情味道的拉面

  荠菜馄饨--源于那一瞬间的感动

  七零年代:酸枣面,粉笔糖还有其它

  总有一碗拉面让我们泪流满面

  实践篇之一:DIY版

  对于任何喜欢的吃食,我有把它演化为快餐的勇气,并且历经尝试,成为现实。

  做饺子之Express篇

  撮面条就是用手来撮出面条,手生的只能一次撮一根,熟的可以撮6-8根,很长,吃起来比压出来的劲道。蒸熟。

  食欲大开话莜面

  这样的滋味很乡土,也很真实。它让都市里的寒夜孤旅,每每漾起一丝家的感觉。

  “喝”馄饨:这样的滋味很乡土

  实践篇之二:下馆子吃去!

  劳累了一天,一想起还要和厨房的油盐酱醋战斗就头晕。出去吃吧。找家熟悉的面店,舒舒服服地坐下来,只等着热腾腾的吃食给端上来,马上沉浸在热闹的扫荡中……

  北京:一家不同一般的馄饨店

  食神推荐之饺子篇

  别样地域同样吃情

  饥饿永远是最好的调料,只有空空的胃才彻底品味出了山西面食的那份好来。

  最爱山西面食

  遍布在兰州大街小巷林林总总的拉面店,门楣蓝底白字的幌子上招摇的是“清汤牛肉拉面”。

  最写食主义:闲话兰州牛肉拉面

  羊肉泡馍、葫芦头、钟楼那边的饺子、某处苍蝇馆子的油泼面、肉夹馍、凉皮……饱饱地离开了西安,终于还是粒米未进。

  在西安埋头苦吃

  现在一想起上海的美食,最先想到街边小店的肉末面。离开了五年也想念了五年。

  回味上海:悠悠肉末里的甜甜味道

  欢迎 网友投稿 !推荐你心仪的店家或是写下关于吃的美文,与更多的人分享。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吃在北京不登大雅之烤肉篇 (2002/10/11 19:05)
吃在北京不登大雅之烤肉篇 (2002/10/11 19:05)
食神眼:吃在北京之炸糕篇 (2002/10/04 11:06)
食神眼:吃在北京之小吃篇 (2002/10/04 10:17)
食神眼:吃在北京实惠地儿 (2002/10/04 10:1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