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上品折扣保暖内衣、家居服应季特卖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0月10日11:42 新浪生活

  本周主题特卖

  坐落在王府井大街工美大厦五层,北京唯一一家专以销售各种名牌折扣商品的百货卖场――北京上品折扣广场,自10月9日开始,汇集了国内外著名的保暖内衣、家居服品牌联袂在上品折扣广场举办应季特卖会,折扣低至1-5折。品牌计有莎美娜、舒雅、圣大保罗、皮尔卡丹、俞兆林、小护士、世王、爱乐芬、良良等。

  品牌介绍-舒雅:来自德国的舒雅,此次特卖每套内衣只卖75元。-莎美娜:莎美娜为莱卡弹性内衣系列,充分发挥了棉的保暖透气特性,在加入莱卡后更富有弹性,不易松弛变形,实现了天然织物与合成织物的完美结合。此次特卖最低3折,最高5折。原价148元—88元,现价60元—30元。-俞兆林:俞兆林美体内衣的特点为“一次成型瘦暖内衣”、“立体裁剪抗寒内衣”、“时尚舒适动感内衣”,其产品达到保暖性、透气性、舒适性、观感性全方位创新。此次特卖最低4折,最高5折。原价268元—238元,现价119元—108元。-小护士内衣:最低3.3折,最高5折。原价198元—108元,现价55元—45元。-爱乐芬:设计上追求年轻化、时尚化;颜色基本为浅色调;款式上主要满足年轻女性的品味;面料以棉为主,另配以涤纶、莱卡等面料。此次特卖最低2折,最高5折。原价180元—130元,现价80元—29元。-圣大保罗:货品全部5折,内衣原价43元—28元,现价21元—14元。-世王:货品全部5折,一体成型内衣原价158元,现价79元,收腹裤原价30元,现价15元,腰丰原价40元,现价20元。-良良:货品全部5折,货品有四季睡衣,原价356元—156元,现价178元—78元。-秋鹿:家居服全部5折以下。

  同期特卖品牌-羊绒衫:鄂尔多斯、雪莲、天山、圣雪绒、珍贝、兆君、龙庆峡等近20家国内著名品牌,全部3-5折,截止日期:10月16日。-女装:FA:GE、马天奴、SAVA、M2、Midec、薄涛、天马、爱德康等,最低2折,最高5折。-男装:暇步士、雷蒙、依文、华伦天奴·古柏等,全部5折以下。-运动装:NIKE、锐步、adidas、匡威、纽巴伦、李宁、格威特、安踏、别克等,全部5折以下。-鞋:芭迪、FED、阿曼尼、卡曼尼、星期六、圣大保罗等,全部5折以下。-休闲装:比利、苏格兰飞人等,全部5折以下。

  上品折扣广场仅在王府井工美大厦五层

  热线电话:65288866-501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好太太“遭遇”疯狂打折 (2002/09/30 12:08)
京城黄金周购物狂全攻略 哪家商场打折最狠? (2002/09/29 08:10)
新世界捆绑打折 (2002/09/27 18:1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