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北京餐厅“挂星”总动员!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0月09日17:07 新浪生活

  当今凡事都讲究个“精”字。企业招聘要“精英”,购物消费买“精品”,衣食父母,头等大事,岂能忽视?咱们京城的老百姓有福了,因为“餐馆挂星”活动已经闪亮登场啦!饮食,咱也要“精品”!>>发表评论

    挂星服务 标准先行

  北京出台地方标准规范餐馆管理餐馆可挂星服务

  北京市质监局:旅游餐馆也要定星

    精品人才 急剧升温

  精品餐馆需要高素质的人员的支持,“精品”管理人员、厨师开始倍受青睐!

  饭店餐饮业有了职业经理人标准

  大酒店欲与餐饮企业抗衡30家五星酒店将互换厨师

    绿色标准 能否施行

  饭店评“星级”不是光讲究档次就行,更有一条“绿色标准”,习惯了进宾馆“六小件”一应俱全的人们,能否适应这其中的种种变化?

  我国餐饮业首部绿色标准《绿色饭店标准》今实施

  市场分析:自带拖鞋的星级酒店你能习惯吗?

  北京没撤“六小件”

    精品数家 谁是老大

  京城食肆无数,自然不乏“精品”。一山总比一山高,给“精品”们排个座儿--谁家是龙头?

  正餐老大全聚德快餐第一麦当劳

  中国餐饮500强座次排定麦当劳夺得快餐龙头

  编者按:  打造餐饮业的“精品”乃大势所趋,这其中滋味商家最清楚。咱们老百姓绝不是只是在看热闹,要知道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群众的嘴也是最公道的--你是不是“精品”一尝就知道。生活过好了,可不能委屈了咱们的嘴。( :

  欢迎继续关注 北京生活频道!如果你对本频道有好的建议或意见,请发信至 网友信箱 !也可以推荐你心仪的店家或是写下关于吃的美文,与更多的人分享!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北京早餐工程之现在进行时 (2002/09/28 11:57)
吃在东北--俺们那疙瘩 (2002/10/09 15:29)
食神日记:吃在春城二日 (2002/10/06 10:07)
食神眼:吃在北京之炸糕篇 (2002/10/04 11:06)
小吃在成都:豆花、锅盔、叶儿粑 (2002/10/04 10:38)
食神眼:吃在广州西关 (2002/10/04 10:2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