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有一点冰凉的甜蜜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9月30日14:45 新浪生活

  文/萨巴蒂娜(新浪网友)欢迎 网友投稿 !推荐你心仪的店家或是写下关于吃的美文,与更多的人分享。

  自己这几天的胃口有些怪,经常一下子变得很饿很饿,手头有吃的,却吃不下去,就只想那几样不容易得到的吃食。可是历尽艰险找来吃了,又忽然失去了胃口,才吃了一点点就变饱了。

  然后今天晚上,忽然很想吃砂锅丸子,有很多的粉丝,很多的白菜,半锅清香的汤,很多嫩嫩的猪肉小丸子的那种。于是到了下班点上,不免有些痴痴的欣然微笑。

  心里想着到了下班点,就可以吃砂锅丸子。可是下班点一到,这个梦能够立刻就实现了,反而自己犹豫起来了---真的想吃沙锅丸子么?

  犹豫着,不由就过了8点,于是起身拿了钱包下楼。为了这个持续了几天的梦幻,我怎么也得去吃一次,况且肚子是真的饿了。

  走到熟悉的一条吃饭街,几乎每家都兴兴火火的,我在那灯火通明的街一家家店铺走过去,可是哪一家都不想进去。我知道无论哪一家都有我爱吃的砂锅丸子,飘着香气的,热腾腾的,如果和米饭一起吃下去,在这个有些凉的夜晚,一定可以很温暖,很舒服。

  肚子是空的,无数碗砂锅可以选择,我呆呆的走到街尽头又走了回来。

  在路口,看见一对老夫妻在卖雪糕。我掏出一个圆大头,走过去打算买一个。我说:“有非常脆么?没有我就要松子脆。”结果老头听错了,拿了两个出来。我也没有说话,又掏钱包,把两个都买了下来。

  于是我举着两只雪糕,慢慢一边咬着一边走回来。雪糕冰冰的,很甜,很好吃。

  这并不是我原来想要的,可是在这个冀望又失望的夜晚,我得到了一点冰凉的甜蜜。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网友推荐之清粥野菜篇 (2002/09/28 18:25)
网友推荐之台北食情汇报 (2002/09/28 17:33)
网友推荐:常去的韩国烧烤 (2002/09/25 13:33)
网友推荐:美味蟹餐DIY (2002/09/20 19:0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