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月饼卖不过包装盒?湖南质监局认定此现象不正常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9月20日17:49 红网

  中秋临近,如今市场上不但月饼大战正硝烟弥漫,月饼盒子也凑起热闹来,而且月饼盒子的销售势头还有压过月饼之势。都市新闻昨天对此进行了报道。今天省质监局,省烘焙协会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一种不正常现象。

  走进市场,满眼望去其实您看见的都是月饼盒子,这些空盒子每个都明码标价,贵的高达100元一个,普通的也要二三十元。而一个月饼最贵的才三块多钱一个。让人迷惑的是这些月饼盒子全都没有注明商标和厂名厂址,生产日期,馅料等。完全脱离月饼而销售的这些月饼盒子应算是典型的“三无产品”。

  省质监局局长孔令志认为,包装盒上要注明

月饼
商标
,生产日期和厂名厂址等,脱离月饼而销售就变得没有道理了。

  (作者:汤国兴,李东瀛)都市频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经济时评:天价月饼的价格欺诈 (2002/09/16 08:13)
省城月饼促销大战“迷人眼” (2002/09/13 13:3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