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网友推荐:上海的经典烧烤地儿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9月20日09:26 新浪生活

    文/greensleeves88 (新浪网友)

  对于好吃的地儿,我一向是不吝给他们做做广告的...

    1、光头烧烤

  上海历史比较悠久的烧烤了,一对夫妻白手起家,架在马路边儿的一个小小烤肉摊儿,发展了成百上千的吃客,有时候想几串烤肉要等一刻钟,可见那时生意之火,猪肉最好吃(5角/串)其次是牛肉(5角)羊肉(1元)和好吃的烤鸡翅(3元/个)。

  这家的老板很聪明,你消费满20元就可以发给你个小炉,小凳若干,辣椒粉孜然粉的自己爱怎么烤就怎么烤,这普遍的提高了吃客的积极性,把一个吃烤肉的地方变成了一个DIY、一个风花雪月、一个拍拖、一个过家家、一个显露手艺、一个表示恩爱、一个炫耀食量、看芸芸众生.....的地方,同时也极大的解放了他们的劳动力,真乃一举N得。

  这里也一度成了我和狐朋狗友们聚会解馋聊天的老地方。后来开了家店,可是人偏偏还就喜欢在马路牙子上两两三三坐着,店也成了虚设,最后用来储物..这家就这么一直火着...直到明珠线动迁,房子都拆了,别人都搬了,但这个露天作业的小摊仍顽强的开在天钥桥路零陵路的废墟上..也有一些忠实的反死..一直去一直去..可已唤不回我这喜新厌旧的人了...

    2、回味斋

  听名字就知道是清真的,去了别说要猪肉,否则要送你几个白眼睛。店开在吴江路,几个伙计总是忙碌的,因为生意太好,品种也全,羊肉羊腰羊肝羊心羊筋板筋..这羊也真倒霉唉..还有牛..还有鸡..都倒霉..啊米拖佛..非我无情..到我肚子里超度一下吧..完了上甜品,隔壁就是甜蜜蜜..

  此处价格味道卫生都不错,是我去的最欢的地儿..

    3、大胡子烧烤

  以前也有人介绍过,不错,有些别家没有的东西,比如烤鸡皮,羊眼睛,羊排,羊肉汤等等...

  西藏路什么路,新世界后面,如果你胃口好,恭喜你,这离盱眙龙虾馆不远,HEHE..

  以上文章摘自新浪吃在上海论坛,欢迎点击,也可以至信 投稿信箱 !写下关于吃的美文,与更多的人分享。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网友推荐之再说红鼻子米粉 (2002/09/06 18:02)
网友推荐之一:好吃的三个地方 (2002/09/06 13:47)
网友推荐:再介绍几个好地方 (2002/09/06 12:52)
网友推荐之:我最爱吃的地方 (2002/09/06 12:42)
网友推荐之 小肥羊 (2002/08/23 17:4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