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零食、牛仔裤与男人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9月16日17:33 北京青年报

  薯片、牛肉干、干净的恤衫和破烂牛仔裤,男孩子很少用心的这些生活细节,据说都别有深意……

  零食见个性

  不要以为吃零食只是女性的专利,其实不少男士亦好此道,于是便有好事者藉着零食习惯,窥看他们的个性。

  薯片:喜欢薯片的男士是社交能手,不但面面俱圆,且爱热闹,想跟他享受二人世界?难矣!

  橡皮糖:喜欢彩色动物形状的橡皮糖的他,童心未泯。若认定他为对象,便要耐心一点,他始终有成长的一天。

  牛肉干:他为人有决断力,敢于面对挑战,不会临阵退缩。如果喜欢懂得努力取悦你的家伙,那就非此人莫属了。

  巧克力:巧克力含有苯乙胺,是一种能令情绪高涨的化学物。经常食用巧克力的男士,表示他喜欢即时的满足感。如要求他作出终身承诺?对不起,你找错对象了。

  泄密牛仔裤

  一条普通的牛仔裤,据说原来可透露穿者对情感关系的看法。

  习惯以恤衫配牛仔裤,并将衫脚弄得整整齐齐的他,重视别人对自己的观感。他对女伴关怀备至,着重承诺,绝不会把感情当儿戏。

  爱穿较窄身牛仔裤的他,对爱情较贪心和自私。他希望对方能全心全意去爱自己,但却不大愿意付出。此外,他很多时醋意极浓。

  爱选择松身牛仔裤的他,对婚姻观念颇为薄弱。由于他为人不拘小节,所以很多时会忽略另一半的感受。他绝对是重友轻色之一族。

  对又旧又烂牛仔裤情有独钟的他,相当重情。在感情事上,他可说是个不折不扣的马拉松高手。他认定了合适对象,便会不离不弃。

  (文/李查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饮食瘦身秘笈 (2002/08/27 20:08)
独具风味的饮食 (2002/08/27 16:06)
饮食男女:爱情打瞌睡 (2002/08/26 12:31)
饮食男女之爱情七味 (2002/08/23 18:2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