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都是贪吃惹的祸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9月16日16:28 新浪生活

  文/我爱吃泡饭(新浪网友)

  这两件事都与吃有关,确切的说,与我的贪吃有关.

  一年冬天,我坐公共汽车,突然有一站上来一个美女,但更吸引我的是她手里拿着的一个----烤红薯!大家都知道,烤红薯闻起来比吃起来更香,她紧紧贴着我站着,我一直陶醉在那诱人的香气中.不久那女的下车了,我还遗憾半天.最邪的事情是当我下车掏月票时,才赫然发现,居然居然,居然我的月票夹还在,但是但是,但是里面的月票不翼而飞了!!!!(偷什么的都有,我算见识了.)

  还有一年,也是冬天(可见一到冬天我的食欲就见长),我本来在公车上站得好好的,可是上来两个人后我就下车了,因为他们一直在我身边吃糖炒栗子,而我一直在不停地悄悄咽口水,后来,我实在是不好意思咽口水了,再加上实在忍无可忍了,就下了车,可是,悲惨的是我是天生的倒霉鬼,下车的地方连一家小卖部也没有,我步行了两站地才找到一家稻香村.

  今年冬天又到了,不过,现在我的包包里,老有可吃的东西(我提前预备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网友原创:爱上辛辣的健康芥末 (2002/09/16 13:48)
网友原创:我对日本料理的理解 (2002/09/13 13:1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