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店家推荐之成都篇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9月14日14:24 新浪生活

  文/tracygao75等(新浪网友) 欢迎 网友投稿 !推荐你心仪的店家或是写下关于吃的美文,与更多的人分享。

  tracygao75 :推荐两家抄手

  一"板凳抄手"

  位置:鼓楼街向世贸方向,绿洲酒店的斜对面

  黄木色的店面较大,墙上贴有成都民俗特色的画和字,让我想起上河坝下河坝...

  这里的红,白两味抄手都可尝,红油香辣(成都辣的特色是个香字,自觉外地的辣只是干辣少油)。白味清亮:鸡汤上飘(不是漂)鸡丝,清淡爽口

  店内还卖各色炒饭,魁:鸭丝,皮蛋青椒...

  小儿的吆喝:一根红两根白...因为是板凳抄手所以一碗就是一根,你可别奇怪(我又想起忆苦思甜那家破馆子,壮士女侠...哈哈)

  二“矮子斋抄手”

  位置:天祥寺街,旁边是成都

证券天祥寺营业部

  店面不大但有一幅对联,和这店名有关的对联仿佛有几分书香气。

  店内没有装饰,比不得上家有“文化”了

  这里的红白抄手,红味家常,白味品种较多于上家有海鲜味了

  这家店和一般的面食店的区别是有了个名头,因名有趣,所以我去吃了

  注意:以上两家不要在中午去,上班族太多,会影响你去品尝的心情不要刻意去寻食,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就是啦。

  祝你好胃口(:

  好吃的小写:强力推荐

  华阳河边的

美食。华阳人家的蹦蹦,火锅和干煸的一样好吃。全家福的酸汤芋儿鸡还有红味的火锅兔,绝对美食。一个在桥这边一个在桥那边,很好找的。不过要早去,否者没位置。全家福旁边的旁边卖粥的那家味道也好,类似冷淡杯。

  温江万春镇的卤菜,名气也不小哈。过了那家有名的黄焖兔就不远了。夏天点了就吃。冬天还有一锅热热的卤水放在桌上,可以像火锅那样吃。现在在西沿线金琴牙科后面横着的那条街上开了分店,不知道是不是正宗的,但是味道还可以。就是韩包子对着的那条小巷子哈。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网友推荐:新疆游攻略参考 (2002/09/13 15:02)
网友推荐:广州美食vs成都面食 (2002/09/13 13:37)
网友推荐之再说红鼻子米粉 (2002/09/06 18:02)
网友推荐之一:好吃的三个地方 (2002/09/06 13:47)
网友推荐:再介绍几个好地方 (2002/09/06 12:52)
网友推荐之:我最爱吃的地方 (2002/09/06 12:4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