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店家推荐之上海篇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9月14日13:21 新浪生活

  文/greensleeves88(新浪网友) 欢迎 网友投稿 !推荐你心仪的店家或是写下关于吃的美文,与更多的人分享。

主题:我所知道的好吃的小龙虾

  1:辣

  吴江路的韶山冲有道叫口味虾,其实就是比较辣的麻辣小龙虾,味道浓郁,价格实惠,还有一个姐妹菜叫口味蛇,也是不错的,价钱就相差的多了。

  2:香

  西藏路牯岭路开张不久的盱眙龙虾是洪泽湖的无公害动物:P,干净,个头也大,很过瘾,烧法是13香,并不太辣,爱吃辣的要特别关照。

  3:鲜

  这家是新开不久,因为离家较近,所以去试了下,香料很足,端上来蒜姜的香味扑鼻而来,分量也足,满满一盆只要18元,现在还打8折,实惠的很,其他菜也不错,需要定位

  PS:还有

  云南路一家挂牌南京盱眙龙虾而且还上过扬子晚报得过奖的。一直想去试试,吃过的快来告诉我吧,吼吼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网友原创:怀念油渣儿 (2002/09/11 13:03)
如愿以尝:品新疆三味(网友原创) (2002/09/09 13:46)
清汤寡水热汤儿面(网友原创) (2002/09/09 13:1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