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网友推荐:一饼情深迎中秋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9月12日18:23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竹林清露

  松子闹半天是自助啊,68元/人,味道嘛,还凑合吧,偶对那个萝卜块煮银雪鱼情有独钟。鉴于偶在节食期,没敢放开了吃!呵呵。

  然后偶就飞到了月坛南街去买那个流口水的月饼去了,现在它们就乖乖地躺在我的椅子下面呢,等待着我回家一个一个把它们吃进肚肚里:)还时不时的泛出点儿诱人的香味儿呢!

  那个地方很好找的,从月坛南桥下往月坛南街方向走(也就是西)不到三十米就看到了,这个小店就挨着儿研所边,挺省目的。一进门,里面摆着的全是云南的各种土特产,偶没太详细去看,直奔着主题也就是柜台上那几个箱子就去了。

  有散装和盒装的两种。散装的4块钱一块,4块

月饼的盒装是35元一盒。偶小心谨慎,为了怕这东东不合俺的胃,先花四块钱买了一块尝尝。结果,一口咬下去,嗯,那叫一个香!偶一边往嘴里塞着(注意偶可是刚刚吃完午饭噢)月饼,一边冲着营业员说:散装的再给我包十个,盒装的再来三盒!

  偶总共花了144元买了三盒,及十一个散装的!值吧,外边市面上那破月饼也就是包装漂亮一盒也得值这个价了吧。反正我觉得特值!偶吃了一个,是酥皮的,里面有火腿,有大油,甜咸味的,油重,因此,一般一次吃一个为宜,但并不象北京市场上的那些月饼甜腻。真的很好吃噢!建议大家,如果是自己吃,买散装的就可以了,要是送人就买盒装的。

  偶买的三个盒装里,其中有一盒里面只有一个是白色酥皮的,看着挺诱人!

  最后告诉大家,其实除了这一个店其他的地方还有很多分店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远近选择到哪里去买,不过去之前最好去个电话询问一下那一家是否有得卖的,因为我并没有一一确认过的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食神推荐之实惠篇 (2002/08/22 16:26)
食神推荐之饺子篇 (2002/08/22 16:20)
食神推荐之日本料理篇 (2002/08/22 16:10)
食神推荐之 驴肉火烧和特色店 (2002/08/22 16:03)
食神推荐之 鸭脖子 (2002/08/22 15:1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