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吃在北京网友推荐之问答篇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9月11日16:32 新浪生活

  文/小资情调001等(新浪网友)

    小资情调001:请问各位大锅,天气爽歪歪,今晚想吃啥?

    简称小波:建议建议你去青年宫对面的甲秀楼,很贵州很贵州,又不张扬。

  我个人认为在北京名气最盛的往往不如大隐于市的。

  最美的时候喝过三盆汤,早去,9点以后不管加汤。国营饭店一贯作风。

  在家喝热汤儿面也是很好的选择。买天福号的酱肘子,切丝,拌白菜心。腐乳,橄榄菜,熏鸡蛋。肉丝热汤面。喝的心里热乎,钻被窝看DVD。此等好日子啊!

    fallingstar2000:俺媳妇特爱吃烤羊肉串,她不吃肥的,我只吃肥的,搭配得还真合理!我先说几个好地方:

  国展后面那条街,有个“九门大胡同”,可以自己在一楼烤,很多种肉。老北京风味,好不好吃就看你烤的水平了。羊肉1元一串。从三环过来的话,到静安庄右拐,就在国展后面那条路。门口挂着很多的红灯笼!

  六铺炕有个新疆雅克西餐厅,羊肉串烤的是一绝,可能这里很多人都吃过他家烤的,原来他家是在积水潭地铁口向南三、四百米路西一个小门脸卖的,后来拆迁就不再卖了。从前我和我媳妇都是先去对面那个卖煎饼的买俩煎饼,然后再到他这里暴撮一顿羊肉串的!

  现在的地址是在六铺炕60路汽车终点站,天外天对面,在一个理发店和照相店中间。从中轴路走的话,是过军区大门口,往南第一个路口,就是

意大利沙发展销和汽车沙龙过去那个路口往西拐,走不了两步就是!

    简称小波:我热爱的新办

  新疆省驻京办事处,换了三拨厨子了,羊肉串似乎是唯一变化不大的。1元/串。最好去里面吃,外面的状态不稳定。还有若干其他吃食,好极。

  以上文章摘自新浪吃在北京论坛,欢迎点击,也可以至信 投稿信箱 !写下关于吃的美文,与更多的人分享。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网友推荐之再说红鼻子米粉 (2002/09/06 18:02)
网友推荐之一:好吃的三个地方 (2002/09/06 13:47)
网友推荐:再介绍几个好地方 (2002/09/06 12:52)
网友推荐之:我最爱吃的地方 (2002/09/06 12:4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