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迪奥2002年“Fall Look”秋妆发布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9月10日12:47 新浪生活

  

  2002年9月5日,北京东方新天地购物中心人流不息,而位于场内中央的“庭院新天地”更是了吸引无数顾客驻足观赏参与。这是世界顶尖化妆品牌之一的克丽丝汀.迪奥在此举办2002年“Fall Look”秋妆发布活动。

  迪奥自1947年以“Miss Dior”香水诞生以来,一直在时装及化妆品领域引导色彩潮流,带领流行时尚!其美妍中心研发的领先科技的护肤品也是名誉全球。今季,迪奥又打破常规“静态保湿”概念,成功推出“Hytra Move动态保湿”系列。

  迪奥宣称“化妆”就象“时装”换季一样,色彩和妆容也应该随着季节变化而转变。因此,迪奥每年都会及时向时尚界发布4个Look:3 / 4月间的“Spring Look春妆”、6 / 7月间的“Summer Look夏妆”9 / 10月间的“Fall Look秋妆”,以及12月的“Christmas Look圣诞妆”;其中的“春妆”和“秋妆”是迪奥中国公司在中国重点发布、并被国内消费者所熟知和欢迎的。

  这一季,迪奥秋妆主张体现女性的

性感与魅惑,呈现极致的柔媚、天鹅绒般的光滑、性感,还有浪漫。她的灵感来自:让身材尽显苗条的丝质、半透明布料、细腻的色调,以及充满民族色彩的T型台!跟随着聚光灯下的模特儿,我们深深感受到对魅惑的渴望,对令人销魂的女性魅力、对珠色微光、对粉彩性感的渴求!所以,2002年迪奥秋妆名称“粉彩风潮”。

  此次,迪奥中国公司品牌经理赖予欣小姐再次向大家详述了迪奥品牌故事;迪奥中国公司

马来西亚籍首席化妆师Andy也在现场为大家演示了“2002迪奥秋妆”,其他的专业化妆师们也在忙碌地接待源源不断前来预约的顾客,用心为她们打造最最时尚的妆容!

  来自北京9大商场的贵宾代表及30多位记者也饶有兴趣地前来观赏参与此次迪奥的秋妆发布。

  跟随迪奥的流行妆发布,您一定会走在时尚的最前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免费午餐VS雨中浪漫 (2002/09/09 13:19)
越南食之味 (2002/09/04 11:2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