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吃在北京食谱再帖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9月06日18:21 新浪生活

  文/我吃故我在0940等(新浪网友)欢迎 网友投稿 !推荐你心仪的店家,与更多的人分享。

    我吃故我在0940:啤酒鸡的做法

  取上好鸡翅12件,加葱姜蒜(末)、精盐、料酒、老抽、香醋、白糖适量、花椒少许,放入加盖容器搅拌均匀,渍15-20分钟;

  油至七成热鸡翅下锅炸,炸至金黄,加入半瓶普京,海椒数个,炖至汤汗呈红色起锅。

  特点:酱香、焦嫩、糯滑、微辣。爽---

    竹林清露:啤酒鸭作法

  用生的鸭子,切成小块。

  油热后先下鸭子,随后放入姜丝和大蒜丝,爆炒,待鸭子基本炒去血丝后,放一小勺盐,翻炒片刻,加入半瓶啤酒,改小火,煮,使劲儿煮。待鸭子基本煮透入味儿后加入少许红椒或青椒(喜辣的放尖椒),待青椒熟,即可关火。

  史酷比皮皮:给你介绍一款地道的山东菜吧

  新鲜的小八爪鱼一斤,鸡蛋数个打在一个碗里至起泡,把小八爪放进蛋液里搅拌搁盐,锅里放水水滚后放入蛋液至凝固起锅。这叫水炒八爪鱼,有吃?鲜、嫩、滑。我有吃。

    有吃有吃:哈哈!知音,也给你介绍一道!

  山东家常菜:酱肉切片(最好是肥瘦肉),黄瓜切片,冬天可改成大白菜帮(片成片,焯好放凉),放在浅盆里用蒜泥、酱油、米醋、盐、味精、香油一拌,爽口!偶偏爱用白菜拌的。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网友推荐大比拼之上海版 (2002/09/03 19:31)
网友推荐大比拼之广州版 (2002/09/03 19:23)
网友推荐大比拼之成都版 (2002/09/03 19:18)
网友推荐之 店家精选 (2002/08/23 17:56)
新浪网友推荐--吃在北京之火锅篇 (2002/08/21 19:0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