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狗狗献媚必胜六招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9月06日17:51 北京青年报

  那晚的气氛特别凝重。我怀疑,不只是因为我犯错,而是“老板”午餐过度放纵的后遗症。通常在傍晚时分就显示出来了:不断地抱怨头痛、消化不良、气胀,外加情绪不佳。我看,这下子凶多吉少,法官肯定将对我处以极刑。因此,我非得使出浑身解数不可。可在这关键时刻得运用上乘的身体语言,我名之为———“谄媚七技”。我将这几招传授给你们,但还是希望你们没有用到的一天。

  1模仿可卡犬,四脚朝天,无精打采地摆动着。这种姿态意味着悔不当初,以浇熄人类的怒气,防止他们在盛怒之下揍你屁股。由于平躺在地上,人类也就难以逞凶施暴。

  2你可以由语气判断法官和陪审团的火气是不是小一点了,如果是的话,就可以起身,接近他们。这个动作要运用一点颤抖的技巧———羞愧地低着头、全身打着寒颤,以示万分抱歉。你也可以轻轻发出几声哀鸣,表示悔悟之意,张牙咆哮可是大忌。

  3坐好。抬起右脚爪,轻轻放在最近一位的膝盖上。不知为什么,大多数的人都认为这是个亲密的举动,断然不致挨上一记。

  4移开脚掌,选一个人,把头靠在他的膝上。通常,那个人就会忍不住想拍拍你的头。这么一来,肯定能大功告成。万一失灵,再试试下面几招。

  5寻找一只可以利用的手。但千万别挑上一只捧着一杯红

葡萄酒的手。用你的头,由下往上以坚定的姿态碰触这只手。我之所以特别提到红酒,是因为有桩意外因之而起,不但前功尽弃,我还成了众矢之的。

  6此时,应该已经风平浪静了。但是,千万别得意得太早。我总是利用这个时机撒一个娇,倚偎着人的腿或手臂。此时最重要的,还是要记得摆出惹人怜爱的姿态。

  这么一来,可说是十拿九稳了。

  (文/彼得·梅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小狗缘缘 (2002/08/20 11:30)
猫猫如厕记 (2002/09/02 13:21)
家有五百 (2002/07/25 15:3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