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吃在北京饭局通知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9月06日13:12 新浪生活

  文/民工2005(新浪网友)欢迎 网友投稿 !推荐你心仪的店家,与更多的人分享。

  咱们的坛子也要FB啦!这是第一次坛友大聚会(!!)也是一个有吃有玩、要让所有人尽兴而归的超级FB!!!

  主题:第一见面,请多关照(以互相认识为主)

  时间:9月8日周日下午

  日程:3:00官园儿童活动中心--碰碰车大赛

  5:00月阁西餐厅--FB

  参加人:坛上所有大吃,见者有份(不再一一邀请)新浪编辑(尚未确定)

  注意:所有大吃可以根据自己情况选择“只参加碰碰”、“只参加FB”与“碰碰和FB都要参加”

  流程:1参加碰碰的同学在官园儿童活动中心门口见面-互相沟通-开始碰碰大赛-乘坐各种交通工具前往月阁2参加FB的同学前往月阁预订包间-相互介绍重新认识-开始FB-饭后清谈或参加各种随兴活动

  活动地址:

  1,官园儿童活动中心官园桥向东300米左右路北

  2,月阁西餐厅海淀黄庄路口之希望集团向东50米路北

  活动地点介绍

  1,官园儿童活动中心

  速度最快的碰碰车,让大家一次玩个够!

  2,月阁西餐厅

  号称中关村餐馆旗舰店,环境幽雅,极其适合DX大聚会!而且店家已经承诺,咱们吃坛子网友聚会,一律给打7折,还提供免费小吃哦。(!!)

  付费方案:

  1,碰碰车采取AA制,同学各自买单

  2, FB采用混合制,即

  a提前告知老板参会人数,按照每位十元左右的费用安排小吃与其它菜品

  b每位大吃到场后,根据自己喜好点主食一份(主食为“亚洲

美食”,包括日本泰国身广式沪式等多种特色,量大味道也不错且价格相差不大)

  结帐时将a+b/参会人数=每人应交费用

  此结帐方法优点一望可知(民工心里好得意)可以说有民主有集中,有个性有共性(不过如有其他建议一定要提出以供大家讨论并及时确定)

  节目:各位大吃都是会侃又能吃,相信到时一定很精彩啦~~~

  有什么要斑竹先做准备的尽管提啊,咱们集思广益,一定要做一个帅呆的FB大聚会!

  (俺提一个:“猜猜我是谁”的游戏一定不能少,FB上,每一位都要对号入座哟)

  组织者:双紫座与板斧小鱼同学,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哦。

  联系方式:

  有兴趣的大吃请发信到大吃信箱(点击篇头“网友投稿”即可),写清楚自己的网名、真名、手机号,这样方便联系,斑主会尽快确定一位大吃作为联系人的。

  同时,有兴趣即参加碰碰又参加FB或只想参加碰碰的同学,请把你写着网名、真名、手机号的妹儿抄送给民工一份(wangyc@insightpr.com.cn)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吃在北京之网友论吃篇(原创) (2002/09/05 12:43)
吃在北京不登大雅(烤肉篇) (2002/08/23 17:19)
新浪网友推荐--吃在北京之火锅篇 (2002/08/21 19:07)
吃在意大利 (2002/08/19 14:30)
吃在亚运村 (2002/08/12 13:3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