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网友讨论篇:大学的食堂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9月06日13:03 新浪生活

  文/民工2005等(新浪网友) 欢迎 网友投稿 !推荐你心仪的店家,与更多的人分享。

  民工2005:民院的食堂

  工作以后相当长时间我都去哪儿解馋。沙锅饭最好吃:热腾腾的米饭上浇上现炒的小炒,俺最爱吃冬笋腊肉牛肉粉也不错,圆粗的米粉,香浓的牛肉汤,唔,香!

  水煮小鱼:语言学院的留学生餐厅等

  是我第一次吃沙拉的地方,那的点心也巨好吃

  还有人大的餐厅也不错,最难吃的是清华的食堂

  北方交大有个小吃街,面条种类多不知现在都怎么样了

  不同的秋天:内蒙古师范大学餐厅

  大学时我们学校的食堂很有名,附近学校的学生都办了我们学校的卡来吃饭。

  印象最深的是豆腐,其实我一向对豆腐制品敬而远之,而我的舍友天天都是豆腐,溜豆腐,麻辣豆腐,豆腐泡,烩豆腐,凉拌豆腐,尖椒豆腐丝,从不厌倦。

  我最喜欢的是二餐的红豆面包和方酥,在外面从来就没吃过,为了这我一定还会回到学校吃一顿的!

  据说一餐的什锦炒饭很好吃,可是我每次去都卖光了,竟然不知道什么滋味!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饮食男女:爱情打瞌睡 (2002/08/26 12:31)
饮食男女之爱情七味 (2002/08/23 18:20)
新饮食男女:爱在餐桌前 (2002/08/22 12:02)
吃论坛网友推荐之菜谱选帖(原创) (2002/09/05 13:23)
下午总结版:四吃坛网友推荐大比拼 (2002/09/03 18:12)
新浪网友推荐--吃在北京之火锅篇 (2002/08/21 19:0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