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网友推荐之:我最爱吃的地方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9月06日12:42 新浪生活

  文/vivi7120961等(新浪网友) 欢迎 网友投稿 !推荐你心仪的店家,与更多的人分享。

vivi7120961:我认为上海最好吃的面

  九江路的一家店,里面的辣酱软排面真的很好吃,只是这种天吃太热了,每次吃好总会满头大汗。

lavinia_:我吃过的好吃的生煎!

  在吴江路上,名字不记得了,但是在街上的尾处,就这一家卖生煎的,皮薄肉大汤多,想想都要流口水.

  密级:用餐时间要排很长的队,一定要吃刚出锅的,吴江路上还有很多其他东西也很值得去吃,比如佳佳餐厅的香辣龙虾,一个人吃一盘都不够,而且都很便宜.

xiaomao1011 :是的,我也经常买的

  地段也很好,旁边这么多办公楼,很多人就经过的,主要是汤水多,味道很好.

  可惜现在我不在那里上班了,以后有空还是想去吃,很想念的!!:))

繆思:爱吃

川菜的请看!

  多利川菜馆,在浦东张扬路源堔路交界口,那里所有的菜都很好吃,辣子鱼非常好吃,本来不吃鱼的我都吃的都停不住.应该有分店.不过饮料只有罐装橙汁,可以叫他帮你出去买其他饮料,要翻倍收费就是了.

evanxiong.vip :说到川菜

说到川菜,我的确喜欢多利川菜馆。但是在伊敏河路的那一家。靠近商务中心!

  吃的一个菜是:酸菜鱼。但是最好吃鲈鱼。刺少,味鲜!大家不妨去试试!但听说这个菜不太做了,那么,真是一件令人惋惜的事情!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吃论坛网友推荐之菜谱选帖(原创) (2002/09/05 13:23)
吃在北京之网友论吃篇(原创) (2002/09/05 12:43)
北京吃论坛饭局通知 (2002/09/04 17:4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