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吃论坛网友推荐之菜谱选帖(原创)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9月05日13:23 新浪生活

    史酷比皮皮:

  1,回锅肉

  带皮后臀间一块煮熟切成薄片儿,蒜苗若干切成段,豆辩辣酱。起油锅放豆辩辣酱炒,然后搁肉片儿炒,最后放蒜苗。

  2,蕃茄虾

  海虾一斤去沙线待用,蕃茄沙司对水,锅里放油把虾搁在里面炸至金黄捞出,起油锅放葱姜多放炒至金黄,搁虾沙司拧小火慢慢栲放糖、盐,栲至沙司全部果在虾的表面把水耗干,出锅盛盘吃之前再用微波炉加热一分钟皮酥已。3,香芹炒香干

  香芹(水芹菜)一把切段,稻香村五香豆腐干切段,把两味东西倒在一起炒,好吃!

    芦蒿臭干子:

  芦蒿炒臭干

  芦蒿(去叶留杆)手掐成段,江南臭豆腐干切薄片,把两味东西倒在一起速炒,绝!

    supericecream:

  油闷茭白

  茭白新鲜白嫩的5根。切片。

  油一勺炒勺。烧热,不要放葱姜蒜。

  烧热后爆炒。

  放酱油,要多一点,颜色深。炒。

  放糖,2勺。普通汤勺,炒。

  如果太干,可放水。

  减小火,盖盖。3分钟OK。

  漪蕙:

  金针鸡丝做法

  原料

  生鸡脯肉150克,

金针菇75克,大油500克,料酒10克,盐2克,味精2克,水团粉25克,葱丝、青蒜段、毛姜水少许,蛋清一个,胡萝卜丝适量。

  具体步骤

  ①将鸡肉切丝,用蛋清抓匀,再加入团粉拌好,金针菇用热水氽一下;

  ②炒匀上旺火,下大油,烧四成熟时,下鸡丝,用筷子拨,滑透倒出,滗油;

  ③炒勺加旺火,下底油,先下葱丝,再下金针菇,放料酒、味精、盐、毛姜水少许,速将鸡丝投入,急炒,加青蒜段即可。

  以上文章摘自新浪吃在北京论坛和吃在广州论坛,欢迎点击,也可以至信 投稿信箱 !写下关于吃的美文,与更多的人分享。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下午总结版:四吃坛网友推荐大比拼 (2002/09/03 18:12)
网友推荐之 店家精选 (2002/08/23 17:56)
新浪网友推荐--吃在北京之火锅篇 (2002/08/21 19:07)
网友推荐:北京好吃又便宜的地方 (2002/08/01 10:0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