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北京吃论坛饭局通知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9月04日17:43 新浪生活

  吃在北京斑竹双紫座:重要饭局通知

  在大家的强烈要求下,咱们的坛子也要FB啦!!!看了好多大吃的FB地点推荐,实在是不好取舍啊!不过我觉得呢,第一见面,还是以互相认识为主。

  我现在推荐一家月阁西餐厅,地址位于海淀黄庄路口(希望集团向里50米),环境幽雅,极其适合DX大聚会!而且店家已经承诺,咱们吃坛子网友聚会,一律给打7折,还提供免费小吃哦。(!!)选在黄庄的理由还有,新浪就在附近,到时也许有新浪的编辑参与我们的大吃活动,线上线下,一起吃,一起玩。:)具体方案请参考:

  Money问题:1,每人均摊30元,请老板代为安排?2,还是采取AA制,大吃各自买单?(大概30元左右也可以大饱口福~~~)

  时间待定:各位大吃什么时候有时间?赶快给我答复啊,这个周末还是再晚点?

  节目:各位大吃都是会侃又能吃,相信到时一定很精彩啦~~~当然,有什么要斑竹先做准备的尽管提啊,咱们集思广益,做一个帅呆的FB大聚会!

  组织者:就是我了,还有板斧小鱼同学,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哦。

  咱们的联系方式:有兴趣的大吃请发信到大吃信箱,(点击篇末“网友投稿”即可)写清楚自己的网名、真名、手机号,这样方便联系,俺会尽快确定一位大吃作为联系人的。

  抒情一下~酷比皮皮:这么好的季节大家不要浪费啊。

  这样的天气、这样的天儿,我们坐在这里快乐的谈吃。不求吃的多好,只求心里快乐,一瓶啤酒也可算是一种

美食,又快到下午茶的时间了,累了的朋友沏一杯速溶咖啡,吃一块苏打饼干,给你的朋友打个电话,不一定星巴克、蓝山就能给你带来好心情,一杯简单的咖啡照样可以喝出热情,不一定山珍海味就能吃出美食的感觉,其实美食就象穿衣的品味,平凡中的不平凡才是我们心中的所需。

  欢迎 网友投稿 !推荐你心仪的店家,与更多的人分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吃在北京不登大雅(烤肉篇) (2002/08/23 17:19)
新浪网友推荐--吃在北京之火锅篇 (2002/08/21 19:07)
随笔:吃在北京 (2001/11/27 10:4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