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网友推荐大比拼之广州版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9月03日19:23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愿做汀兰:再推荐一家好吃的去处—

  还是广州大道北上的天龙大酒店。不过是3楼的珍味馆。

  那里的招牌菜珍味鸡好吃!白切、而且经过特殊的腌制。

  还有一道叫”蝴蝶骨“的,是猪肉,具体哪个部位的不清楚,切割成蝴蝶状,经过烤炉烤制,还在烤的过程中,浇了层蜜汁,出来的成品外焦里嫩,口感好极了啊!嘿嘿,适合喜欢吃肉的朋友啊。

  我们每次去吃,都必点这个的。

新浪网友晓霜:介绍几个有特色的川菜馆

  地道而最便宜的:

  在犀牛路小洞天酒家的后边,七拐八拐的地方有一个小食堂,是重庆市驻广州办事处的食堂,很地道的川菜,分量也足。

  不可不试的菜:莴笋炒腊肉红烧肥肠

  建议:中午要等座,要去趁早,下午很早就关门(呵呵,有一次,我们吃到所有的服务员都列队等候,才八点而已呢)

  谭鱼头火锅黄花岗动物园车站旁边。其总店在成都,分店遍布北京上海,味道一流。

  经典菜:当然是鱼头火锅,分辣鱼头与不辣鱼头,一般一人能吃一斤鱼头,最上乘的是净鱼头。

  建议:生意很好的,晚上有时需要等座,可提前预约。

  辣婆婆

水煮鱼童心路登月酒店旁边。门口的对联很有意思,什么“川情川味....”,店堂也很有特色,小厅的名称全是地道的四川地名。据说是一个沈阳人办的。

  一绝:辣婆婆水煮鱼,感觉上菜色不象一般的川菜那般红艳,鱼片极嫩极鲜,呵呵,你得小心烫口呢!

  还有一道菜是“棕香...”什么来的,味道也很特别。但是这里的凉菜却是非常之一般,建议放弃!

  建议:此处川菜有些是经过改良的,所以川人也可去一试。

  大家有什么更好的推荐,期待中........

另外三地:成都版 北京版 上海版

网友注意:本文摘自新浪论坛之吃在广州,欢迎您点击进入。如果您有好的建议或意见,也可以写下关于吃的美文,推荐您心仪的店家,请发信至 投稿信箱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桂林牛吃蟹 (2002/09/03 07:43)
英国:吃得太克制 (2002/09/02 07:45)
簋街吃麻辣 (2002/09/02 06:31)
吃与性格 (2002/08/30 11:20)
北京生活吃频道周末推荐之怀旧篇 (2002/08/30 10:09)
北京生活吃频道周末推荐之问答篇 (2002/08/30 09:4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