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新浪北京生活吃频道搜索引擎升级!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9月03日18:22 新浪生活

  在各位网友的大力支持和热切关注下,新浪北京生活频道对现有的搜索引擎进行了进一步的修改和充实,我们增加了一个下拉框,里面是几十种菜系的分类,更方便网友的定位搜寻,店家资料也增加了1000家之多,非常期望您能在我们的搜索系统中,找到自己心仪的好店哦。

  我们的频道活动不断,我们的论坛蒸蒸日上,这些都跟网友的关注是分不开的,我们衷心希望,能够得到您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我们有进一步的改进和提高。欢迎投稿!

 新浪北京生活吃频道强力搜索!>>点击进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北京生活吃频道周末推荐之怀旧篇 (2002/08/30 10:09)
北京生活吃频道周末推荐之问答篇 (2002/08/30 09:48)
北京生活吃频道周末推荐之问题篇 (2002/08/29 16:57)
北京生活吃频道周末推荐之店家篇 (2002/08/29 16:5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