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网友推荐大比拼之北京版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9月03日18:12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松云:有一地方吃点心不错

  周六晚饭,去冠城园里面的金冠酒店餐厅吃饭,别得到没什么,口味一般偏上的菜和同比一般偏上的价钱。就是最后的甜点心我喜欢,很好吃的蛋塔一打才16,叉烧酥味道也不错价格忘了问,各吃了一打以后,决定打包一批:)

新浪网友搀猫儿:京城的上海菜馆

  京城的上海菜馆人均消费普遍挺高,哪天想去家价位较低的上海菜餐厅吃饭,可以去离东四十条桥不远的这家试试。

  餐厅一楼有两个区域,一进门是大排档,三棵仿生树下坐定就可以到明档前先观望一下了。明档分得很细致,有上海点心、砂锅煲汤、江南小炒等,不少菜的样品都在你面前摆着,很直观地挑逗着你的味觉,单价也都在牌子上标着,有些确实很便宜。点心和面的品种很多。想零点,服务员会把你领到里面一点的座位,其实菜也都是外间明档厨房做的,只不过菜单上的品种更多,有服务员给上菜。餐厅的二层都是包房,以前也曾在楼上吃过饭,房间很宽敞,比较适合人多时利用吃饭谈点事情。

  品种和价位都不错,菜品又如何呢?赶快点几个菜尝尝再说。油爆河虾这道菜记者觉得烹制的口味不错,58元量也不小,但虾肉有点“水”了且盘中有个别掉了头;香酥鲫鱼火候掌握得好象不大好,因为鱼刺不酥而且很硬,吃时需要单择出去;糖排有点像勾过芡的,但同伴认为不错,一口气吃去了大半。清炒鸡毛菜和辣酱面口味不错,还算正宗的上海风味。

  点了这些道菜外加茶水、米饭,如果在一个档次稍高的上海菜馆应该在200元以上,这里结帐时是一百二十几元,价格非常实惠。若按俗语说的“一分钱一分货”,是不能让食客挑出什么“不是”了。

另外三地:广州版 成都版 上海版

网友注意:本文摘自新浪论坛之吃在北京,欢迎您点击进入。如果您有好的建议或意见,也可以写下关于吃的美文,推荐您心仪的店家,请发信至 投稿信箱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吃在北京不登大雅(烤肉篇) (2002/08/23 17:19)
新浪网友推荐--吃在北京之火锅篇 (2002/08/21 19:07)
吃在亚运村 (2002/08/12 13:34)
吃在山西 (2001/11/14 14:54)
吃在巴黎 (2001/06/26 10:4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