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北京食神帖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9月03日08:38 新浪生活

    左岸摩卡:渝乡人家的水煮鱼不错哦!

  气温一下子降了近十四度,昨天还热得浑身是汗呢!今天整个下午天空都阴沉沉的,渐渐起了风,是秋天的风,吹在脸上觉得有点干,感觉需要抹点润肤霜了。

  于是就有好事者提议吃水煮鱼,不错啊!好建议!有人响应,于是攒人,订位……

  下了班直奔联合大厦的渝乡!啤酒,水煮鱼,葱油饼,不用看菜单,先点上这几样!家常菜当然也少不了,个人认为那西红柿炒鸡蛋是人间美味,点上!小吃又要了酸辣粉,这家的春巻也不错,不吃韭菜的要提前说!

  重点是

水煮鱼,量很足,好大的一盆,鱼肉很多,很嫩!香香的,麻麻的,正是这种天气里大家需要的感觉!很冲,很热闹!真开心,看着窗外,树叶在狂风中打着转,我们在这里温暖的吃饭,聊天!拥有这样一群朋友让我怎能不感谢生活,怎能不感谢老天对我们的厚待!看着大家笑着,闹着,不觉微笑。

  喜欢葱油饼的香味,它圆鼓鼓的上来了,夹起一个先把中间的鼓起弄破,放一点

西红柿进去巻着吃!朋友看见了,说我糟吃。不理她,我喜欢这味道,享受这乐趣,这才是吃得真谛!朋友瞪我,然后笑了。这一晚真棒,是不是?

  对了,最后记得把捞出的小辣椒打包,真的很香,家里炒菜放一点香得你咬掉舌头呢!:)

    红粉小象:个人推荐:格格府

  个人推荐,宽街中医院前大取灯胡同的格格府,那里的炖菜真是一绝,味道好,份量足,很有特色。人均消费合五十元左右。有老北京各式买卖及杂耍表演。进门了漂亮MM一水儿清宫答应扮相,两抓头,花盆底,伴着清脆的迎客声给您请一蹲儿安。那叫一地道。席间可趣味答题,没准您这桌就能出一状元,探花什么的,奖品仿古小铜钱两吊,特别有味儿。我喜欢,吃的有意思,味道也很棒。

  以上推荐摘自新浪吃在北京论坛。欢迎 网友投稿 !推荐你心仪的店家,与更多的人分享。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桂林牛吃蟹 (2002/09/03 07:43)
吃与性格 (2002/08/30 11:20)
北京生活吃频道周末推荐之怀旧篇 (2002/08/30 10:09)
北京生活吃频道周末推荐之问答篇 (2002/08/30 09:48)
吃相难改:不是淑女也幸福 (2002/08/29 11:00)
后现代吃饭 (2002/08/29 10:31)
新版我吃故我在 (2002/08/29 10:2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