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游走食堂的日子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9月02日15:06 北京娱乐信报

上大学时,我们学校一共有三座食堂,其布局是这样的:第一食堂靠着男生宿舍区,第三食堂紧邻女生宿舍区,而第二食堂则夹在第一食堂和第三食堂中间。

读大一的时候,男生普遍喜欢大老远地跑到第三食堂去吃饭,无它,因为在第三食堂吃饭的女生比较多啊,尽管食堂的饭菜有太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但是还有秀色可餐。

经过大约一年的挑选和预热,到了大二大三,大批大批的校园情侣就出炉了。这个时候,男生的面前已经由一片树林变成了一棵树,吃饭地点也随之移到了第二食堂,既避开了单身族们嫉妒的眼光,又可以显得比较男女平等一些。

到了大四,大家都忙于写论文、找工作,能够把“黄昏恋”进行到底的没有几个,这一季便成了分手的高峰时节。从此以后,男生在自家门口的第一食堂吃饭,而女生也重返第三食堂,从此以后,“老死不相往来”。

(文/大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闲谈酒馆旧事 (2002/08/29 11:13)
菜里有美女! (2002/08/29 11:19)
新版我吃故我在 (2002/08/29 10:2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