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网友问答之二:DX们请求帮助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8月30日08:42 新浪生活

  文/菊花茶666,波西米亚混不吝(新浪网友)欢迎 网友投稿 !写下关于吃的美文,与更多的人分享。

  菊花茶666:DX们请求帮助

  偶要休假去啦,准备去上海、苏杭一带,谁知道有什么特色的必去的好吃的地方吗?介绍一下,万分感激啊!(谁介绍不错的话,就给谁带好吃的^_^)

  波西米亚混不吝:我推荐一家

  上海的穹六人间。好吃而且好玩,要想进门就得知道机关呢!

  推荐你吃一个面包里有汤的,名字忘了。

  笔筒沙拉不错。还有很多,我想不起来了。

  室内设计是有风格D,不是堆砌D,同行的都是建筑师,他们是这样说D。

  赠送电话:021-64454361,岳阳路上。

  还有一家云二也在上海,我没去,你试试。

  这家是有趣D,从一到六,分别叫竹云砚龙泉穹,其他四家在台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温州吃喝有分寸 (2002/08/28 14:35)
吃眼看欧洲 (2002/08/28 09:37)
食尚主义:水果还可以这样吃 (2002/08/28 09:29)
漂洋过海吃粽子 (2002/08/27 12:40)
边走边吃之北佬眼中的粤菜 (2002/08/27 09:1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