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网友问答之一:茶老师请教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8月30日08:34 新浪生活

  文/莲芯,茶如人生吧(新浪网友)欢迎 网友投稿 !写下关于吃的美文,与更多的人分享。

  莲芯:茶老师请教,(水大淹了,我给翻上来)

  我想起来朝日有一种瓶装的乌龙茶,不加糖的那种,我很喜欢喝,说明上说是福建安溪的乌龙茶,请问有什么区别吗?还有喝过一种桂花乌龙,可觉得是桂花的香不是茶叶的香,黄金桂是也加桂花吗?

  人生如茶吧:别叫老师,担当不起

  首先,瓶瓶里的只能叫饮料,无论哪产的

  安溪出冻顶,大红袍,铁观音,关键看茶厂

  最近几年的乌龙茶王都在安溪

  桂花乌龙如同茉莉花,加桂花熏制

  黄金桂是高山茶种,自然有桂花香,比武夷肉桂淡

  但是茶汤金黄鲜亮

  也有绿茶叫黄金桂,炒青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品茶色茶香 (2002/08/28 14:38)
闲话茶坊:单纯的喝喝而已 (2002/08/28 08:09)
花茶使你更美 (2002/08/27 17:52)
两腋清风―溢壶茶 (2002/08/26 17:2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