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心花怒放篇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8月28日16:37 精品购物指南

  两年前的圣诞节,肥肥和我见了面,从此开始了蜜罐儿里的生活,好吃好喝的霸着,为所欲为的事儿做着,向往自由的心疯长着。不胜骚扰之下,终于把它遣送到了父母处。爹妈对肥肥,也真是应了那句老话“隔辈儿疼”,结果不出一个月,所有独生子女的坏毛病它是一样没落。周末回家,老爸、老妈总要声情并茂地进行表彰性汇报,有时候还要把一周来群众的热情反响COPY一下。无疑,肥肥迅速成了他们以及周围群众的开心果和小解闷儿。

  说起肥肥的段子,著名的也有那么几个,快过年了,不妨给大家透露透露。

  堵截国家司法干部:自从马阿姨带着肥肥坐了一次摩托,它是彻底喜欢上了这个新鲜玩意,而且不认人、只认车。话说有一天,隔壁法院一庭长下班,放了车和大家寒暄的时候,肥肥上去了,急吼吼地催人发车。楼前楼后地转了两圈,它仍未尽兴,于是箭一般冲到了已经开起来的摩托前,堵住了该司法干部的去路!这气势终于又为它赢得几圈大模大样地免费乘坐。

  誓把糖果追到口:自从知道肥肥爱吃糖后,邻居们出门前总要抓几块糖备着,否则让这位同志逮着,免不了一番骚扰。那天在家门口超市工作的一位阿姨忘了这事,偏巧就碰上了正和老爸早锻炼的肥肥。万分懊悔之下,阿姨连“领导同志不能拿群众一针一线”这样的词儿也用上了,可这位“街道干部”本就自律不严,“吃糖”这件事更没得谈。阿姨无奈拔腿便往超市跑,肥肥不顾体胖身沉,亦抬腿便追。因为还未开门营业,肥肥愣是从后门追进了超市里。气喘吁吁的阿姨买了糖才算脱身,肥肥舔舔嘴和追过来的老爸会合回了家。

  狂追年轻貌美女子:这样的事不是一次、两次了,只要瞥见年轻又貌美的女子,好好呆着的肥肥一定起身便追,不管人家搭理不搭理,特热情地摇尾欢叫。次数一多,大家看出了问题的严重,所以有一次把它围在中间,特严肃地表明了态度:你一个男同志,这么做可是生活作风问题了。它也倒虚心,臊眉搭眼地听着。

  这会儿,吃饱喝足的肥肥正四仰八叉地躺着打呼噜呢。爸爸总说:“它要是老了,也是个会享福的好老头儿。”

  肥肥能使所有人心花怒放,虽然它有时候也淘气。

  

宠物:肥肥狗狗两岁(文/刘焱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小狗缘缘 (2002/08/20 11:30)
两个小老弟 (2002/08/20 11:1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