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秋季时尚提前看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8月28日09:37 深圳晚报

  每一个季节的季末,总会让人无端慌乱———下一个季节的时尚,你准备好了吗?因为无法提前预订,更无法提前感受,所以分外让人忐忑,却又分外引人想入非非。

  以下的精彩表情,仅仅是撩起了秋季时尚帷幔的一个局部,但至少你可以由此开始感知,开始想象,然后开始行动了。

    精彩一:蓝雨落时

  空气中浓浓的蓝色气息,你闻到了吗?这个秋季我们将在蓝色中沐浴纯洁。从衣饰到配件,甚至连妆容,都纷纷扬扬地下起了一场蓝雨。这也许是你从来未曾尝试过的色彩,选择一次吧,它会让你不再浮躁,宁静异常。

    精彩二:长巾当道

  巴黎时装周的模特卸装后,走在街上纷纷在脖子上绕起了长围巾。毛质、麻质的厚长巾最为风尚,不讲比重地配在轻薄上衣上,更为前卫。

    精彩三:装饰主义

  用搭配的效果颠覆设计的时代,构成元素的神秘诱惑显得很重要。选择绣花,选择怪异图样,选择珠饰,选择一切可能的特殊材质。

    精彩四:皮面镶拼

  复古中的豪华意味。这个秋天,如果拥有一件皮面镶拼的风衣,将是一种时尚的幸福。而一只皮面镶拼的皮包,也将是本季不羁的证明。

    精彩五:继续韩流

  或青春、或冷峻、或优雅,韩流在秋天继续涌动,从街头到

写字楼,韩流将渗透得更细致。它与其他风格的服装,也将相融相辅。韩流,也许只是一个袖口的风景,也许只是一线收腰的韵致。

    精彩六:前卫优雅

  纺纱超短裙与小斜纹迷你茄克,配以发链、腰链,是冷漠中的柔情,秋风中的独立。无论如何,配一件优质而收身的外套,将张扬的个性束裹,会有一种意想不到的优雅。(文/小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