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美唇新招话你知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8月28日09:33 深圳晚报

  画唇看似简单,但是要画得自然,画得性感可不容易,在上妆前先涂润唇膏,然后以吸油纸吸去多余油脂,再以干粉打底,唇膏才会忠于原色。此外如果唇部过于干燥,可以先用温毛巾敷唇使唇部柔软,再用软毛刷轻轻刷除脱皮,最后再上润唇膏和唇膏。除了上述基本常识,各位名化妆师也提供他们的专业技巧,可以作为你描画唇妆的参考。

  大胆用色

  大胆的选择深色口红,取决的标准是比你现在用的色调深个四到六色。

  协调整体色系

  深色的口红应该是整个脸部的焦点,不要同时画深色的眼妆和唇妆。当为唇部上色时,顺便点一些在脸颊上当胭脂,有利于整体的协调。

  尝试不同变化

  在唇上做一些变化,有时用唇线笔涂满整个唇部,制造粉质的效果,有时甚至会把眼影加进唇上,享受不同质感的色彩魅力。

  直接描画

  玛丽莲梦露的红色唇膏最美,但是画红色时不要描唇线,也不要用唇笔,直接拿起唇膏描画感觉最摩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