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菲诗儿开创化妆品新概念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8月27日20:43 精品购物指南

  近日,在长城饭店举行的菲诗儿时尚之夏新品发布会上,菲诗儿以一种全新的营销模式和一种崭新的护肤翻启了美容行业新的一页。

  这就是菲诗儿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最新推出“微型化妆品多功能生产机”及与之配套的“菲诗儿个人精确美容护肤系列产品”。小巧精致的10万级全玻璃无菌工作室,让你现场测定肤质,现场配料生产,现场包装制作,并现场为你建立完美的护肤档案。

  在菲诗儿的专柜,化妆品生产技师和专业调香师现场为你“量肤定做”护肤品,给你适合季节、适量配制、限量购买、理性消费的选择,让你领略更多的细心、温存与感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八种美容偏见 (2002/08/27 16:30)
美容化妆六注意 (2002/08/27 15:58)
减肥方式大比拼 (2002/08/27 17:46)
减肥真经:和你的脂肪说再见 (2002/08/27 17:0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