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秋色蔓延:秋装款款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8月26日11:22 北京娱乐信报

 秋季新款相约丰联



无论潮流怎样变动,丰联总是让你站在时尚的最前方,融合了众多流行元素的丰联专卖店定能让你“与众不同”!

ANMANI推出秋季新款,今年秋冬以粉蓝、粉红为主,时装因此而生机盎然,超然脱俗,若与其他颜色搭配则更光彩夺目,ANMANI以精致的剪裁与考究的面料,变化多端的创意,一定会让你今秋为爱晕眩。

另外还有ESPRIT、AZONA、ONLY、AXARA、M&D、PIANO、GIVH、SHYH、欧时力、淑女屋等最新秋装上市。



蔓延秋色在飘亮



即日起,飘亮旧貌换新颜,全新飘亮闪亮登场。千余新款秋装全面上市,让你感受丝丝秋意。新飘亮将继续秉承“流行时尚宣导者”这一经营理念,“尊重、贴心、专业”的飘亮让你的生活更加赏心悦目,更具品位。

即日起,于店内当日消费累计满300元即可办理飘亮正式卡一张,更有机会参加飘亮周年庆精彩活动。好机会,别错过。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立路68号阳光广场飘亮购物中心.



旺市百利夏末再掀优惠旋风



虽然天气一天天凉快下来,但是旺市百利超市顾客的购买热情却越来越高涨。为了更好地回报消费者,旺市百利超市从8月23日至9月6日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在此期间,凡一次性购物满50元的消费者,只需另加3.90元即可获得原价5.90元的三件套微波盒一套,会员只需3.90元即可换购。

另外,凡在超市购满100元的顾客就有机会获得价值128元的免费护理美容卡1张,凭此美容卡还可享受其他优惠项目。让爱美的你在立秋时分享受既省钱又实惠的超值美容套餐。

这么多优惠活动,你还不快参加!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夏末清仓:血拼二折 (2002/08/19 10:23)
购物资讯:我和商场有个约会 (2002/08/14 15:26)
初秋逛街指南 (2002/08/23 08:5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