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网友大讨论:哪里的水煮鱼最好?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8月23日19:13 新浪生活

  文/qjc98111等(新浪网友)欢迎 网友投稿 !推荐你心仪的店家,与更多的人分享。

    qjc98111问:请问公主坟、军事博物馆、北京西站附近哪的水煮鱼好吃?或者介绍一下北京哪的水煮鱼好吃?怎么去?价钱如何?谢!

    白菜菜:据说是红京鱼(在国展)和沸腾鱼乡

  红京鱼没去过,沸腾鱼乡只去过大运村店,人巨多,下午5点45到那里已经没座开始拿号了,草鱼什么的好像38一斤,黑鱼鲶鱼48,吃了黑鱼,不过尔尔。

    pipij:军事博物馆附近。

  就是从中央台那个十字路口往南走,不记得叫什么路了。

  注意看在路西有一家叫重庆辣老五的还行。

  北京好吃的就多啦。去沸腾鱼乡吧。

    家有懒咪:红京鱼和沸腾鱼乡

  红京鱼和沸腾鱼乡各有特色,红京鱼味道比较麻,沸腾鱼乡辣得香,没有那么麻,你可以依你自己的口味选择,我觉得都好吃,顺便说一句,红京鱼的麻辣凉面很好吃耶!

    pipij:红京鱼不错,但是有两个缺点。

  一个是油太黑。还有就是很不喜欢他们弄的暗淡的灯光,每桌头上吊一盏,特别受不了。

    国际大嘴:还有辣婆婆!

  红京鱼在远方饭店一楼,好像燕丰商场对面也有一家。好多家店呢。不是有人说

水煮鱼不干净吗?

  辣婆婆在东三环开了分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西单吃实惠王府井玩情调 (2002/08/20 10:24)
奔吃定慧寺 (2002/08/20 08:37)
吃吃饭,算算命 (2002/08/19 17:14)
美味情缘:吃出恋爱好滋味 (2002/08/19 17:06)
吃在意大利 (2002/08/19 14:30)
成都小吃风情探 (2002/08/19 13:36)
吃喝玩乐唐人街 (2002/08/19 09:2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