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网友提问:涮羊肉哪儿最好?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8月23日18:50 新浪生活

  文/蒜蓉辣酱(新浪网友)欢迎 网友投稿 !推荐你心仪的店家,与更多的人分享。

  好的鲜肉没有水儿和油,而又不乏微微的弹性和适中的软硬。白塔寺那,政协礼堂对过本有一“百叶居”,

  服务一般,环境不大好,离我家又远,

  可我去吃了二、三十次了,

  太香了。

  清水火锅,鲜肉,炸烧饼,冻豆腐,...冻肉和百叶也不错,可我最爱他家的鲜肉。

  另外天坛南门的南门涮肉的鲜肉也不错。

  问题1:“百叶居”前些日子拆了,说挪到附近,哪位知道哪?

  问题2:鲜肉还有哪儿的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都是多吃惹的祸 (2002/08/22 17:39)
温馨的郑州小吃 (2002/08/22 17:31)
食之有味:吃大排档的N个理由 (2002/08/22 09:53)
新浪网友推荐--吃在北京之火锅篇 (2002/08/21 19:07)
吃醋的女人更美 (2002/08/21 15:0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