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肥猫”之完全攻略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8月23日18:13 精品购物指南

  完全攻略,就是让喜欢你的人更喜欢你,对你不感冒的人,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让他喜欢!

  大家好,我是肥猫,虽然只有几个月大,但英俊、性感、且讨各色人喜欢。下面结合家里的实际情况,给在座的老少狗狗们介绍一下我的完全攻略,让喜欢你的人更喜欢你,对你不感冒的人,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让他喜欢!

  爷爷在家就是“我爱我家”中的傅明老人,怠慢不得。对他一定要表现得谦卑,夹起尾巴做狗狗,要表现得纯真可爱,往往有意外惊喜喔!别看他们在的时候爷爷总对我板着面孔,但经常背着他们一边给我吃小灶一边爱抚我的犇头,隔辈人就是亲!

  爸爸长得象陈宝国,脾气大得也象大宅门里的景琦。爸爸属狗,总是看我不顺眼,当我在妈妈怀里起腻的时候他就更加的看我不顺眼。“打得赢就打,打不赢就跑”是克敌致胜的不二法门,我虽然是肥猫,但跑跳蹿跃、躲闪腾挪样样灵活,这一身武艺全是与爸爸打游击时磨练出来的。爸爸心里也是疼我的,给我洗澡的时候才真情流露,只是要学会用心体会。哎哎,别睡了,呆呆同学!该记记就记记。

  妈妈说话柔声细语,即使我屡屡淘气,她也以批评教育为主。每次爸爸因为我不是咬烂了富贵竹的嫩芽就是叼了邻居家放在走廊里的葱叶而欲对我报以老拳的时候,妈妈坚持认为棍棒触及肉体,教育触及灵魂,我的秉性是纯良的,做坏事只是一念之差。所以,她怀里是我最好的避风港湾,如果做错事,就撒娇耍赖起腻……直哄到她高兴为止,注意,如果仍不能化解她的怒气,就直接钻入床底,千呼万唤都不能出来。

  小姑姑不丑,也很温柔,但如果违背她的意愿,她就在隔着三米远的地方用拖鞋狠狠地砸过来!对付她的办法就是不和她发生正面冲突,等她上班以后,哼哼,我就抱着她的脱鞋啃!啃!啃!记住,等她快回来时,一定要把脱鞋放回去,决不能把证据留在狗窝里。

  小姑姑的可恨之处还在于她领回来一个更难对付的小姑父。每当我肌肠辘辘,他就拿个没什么肉的大骨头在我嘴边晃呀晃,让我站起来前蹦蹦后跳跳,有一次竟然让我足足蹦了有半分多钟!如果他手里拿着狗粮,就故做清高状;如果拿着香肠,就追着他跑跑;如果他手里是又香又酥的烤鸭,那就不一样了,当杂技狗狗也值,艺不压身嘛!小姑父经常说我疯狂地崇拜他,臭美!我疯狂迷恋他手里的好吃的才是真的。

  在座的老少狗狗们,我的“肥猫”完全攻略经验就先介绍到这儿,下面留出十分钟答疑。

  翠花同学的问题提得非常好,实在不讨人喜欢怎么办?妹妹你要大胆地走狗狗的路,让人们说去吧!(掌声雷动)(文/Rebecc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两个小老弟 (2002/08/20 11:18)
小狗缘缘 (2002/08/20 11:30)
人宠情未了 (2002/08/22 10:57)
我的小宝贝 (2002/08/20 11:2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