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食神推荐之实惠篇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8月22日16:26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大小象

  1。我们家附近有个大吉利饭馆,就在长安街南礼士路路口往西,也就是复兴商业城对面,在那个军队大院的大门口。到晚上全是人,估计生意太好了,在旁边又开了一个门脸。冬天的时候,它的门口会挂红灯笼,挺好找的。做车在长安街上就能看到。我觉得大吉利火是因为地理位置太好了。

  好象那什么口味的菜都有,主要是川菜,还有一些东北菜。我记的我跟我妈妈去过一次,点了酸菜白肉砂锅,红烧肉,还有一个素菜,还有一份红薯饼。那个红薯饼的分量太大了,足有10几块,光吃那个就够了。结果我们勉强吃完了酸菜白肉,其他打包了。一共花了78块,包括2瓶椰汁。很便宜。

  它的问题就是环境不好,因为人太多了,所以有点吵。有兴趣可以去试试。

  2。上大学的时候,每次期末考完试,同宿舍的同学的保留节目就是全体出动大吃一顿。然后放假回家。我们一共8个女孩,去过劲松附近的一个叫口福居的地方。因为是同学领路,我记不清具体位置了,反正就是那一带了。

  我记的我们8个人一共点了10个菜,除了两个素菜,好象是烧2冬和一个什么青菜,其他全是肉菜,什么糖醋里脊,宫爆鸡丁什么的,还有两瓶大可乐,一共花了78块钱,量巨大,对偶们学生来说,是真便宜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美味情缘:吃出恋爱好滋味 (2002/08/19 17:06)
成都小吃风情探 (2002/08/19 13:36)
吃喝玩乐唐人街 (2002/08/19 09:20)
酷吃冷面 (2002/08/19 08:56)
华夏六大“怪吃” (2002/08/19 08:34)
京城美食之快乐主义 (2002/08/19 08:2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