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领略秦淮世家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8月21日09:23 精品购物指南

  驾车行于东南三环之上,于华威桥向东,第一个红绿灯右转,进入方华苑小区,眼前一幢白色小楼,这里就是总面积达3000多平方米,集餐饮、美容、美发、经络足底按摩等多方位服务于一体的,极富江南韵味的美食中心--秦淮世家。

  秦淮世家一层大厅是一间江南园林式餐厅,绿藤古树、小桥流水,正是酷暑天气,来到这里,只觉凉风习习,暑意顿消。上二层则是22间既古香古色、又溶入现代时尚的豪华包间,所有包间各以金陵的名胜古迹为名,徜徉其中,似能感受到6朝古都的风华绝代。公司三层提供美容、美发、美体、足浴、中医保健按摩等服务。

  秦淮世家

美食中心主要经营目前在江南最为盛行的新派京苏菜。京苏菜是近年来从距今2500年历史的淮扬菜中推陈出新的新派菜,它起源于淮扬菜,又发展于淮扬菜,集南北风味精华于大成,独具新鲜平和、浓醇兼备、咸甜适度的风味特色。

  美食中心特聘

扬州名厨,广纳扬州菜肴秘籍,其中小笼包、扬州炒饭、清炖狮子头、扒烧整猪头等为秦淮世家的特色菜。扒烧整猪头猪头皮面枣红油亮,糯烂胶粘,浓香醇厚,耳微脆,舌软韧,眼有弹性;软兜鳝鱼鳝乌烁亮,软嫩异常,清鲜爽口,蒜香浓郁;清蒸蟹黄狮子头则堪称扬州菜肴之最,肥而不腻,入口即化。这里的京苏小吃有数十种,像紫金凤爪、扬州烫干丝、冰酒酿、城南藕圆等风味独特,您不可不尝。2002年7月15日-8月15日期间,秦淮世家为答谢新老顾客,特举办优惠酬宾月活动:凡在公司任一中心一次性消费满100元者(酒水除外),即可获赠:免费足浴卡一张,价值人民币96元;就餐优惠卡一张,价值人民币20元;免费洗头卡一张,价值人民币20元。(文/法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品味莫斯科 (2002/08/20 09:27)
千年饮食:舌头品味变迁 (2002/08/15 11:00)
美味情缘:吃出恋爱好滋味 (2002/08/19 17:06)
成都小吃风情探 (2002/08/19 13:3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