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品味盛世乐园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8月21日09:19 精品购物指南

  在知春东里很有名的盛世乐园,从外面看,没有落地窗和夸张的大招牌,却有异国风情花园式的店面。走进去,仿古石砖地,栗色木墙围,铁艺花吊灯,纯棉格桌布,再加上弥漫开来的音乐和吧台上花花绿绿的洋酒,再急的食客也会渐渐心平气和下来,禁不住东张西望,酝酿出一种温雅的情绪。

  盛世乐园就是这样悠闲地配着你度过了三年。如今老板为了使它更为“完美”,将二层的涮肥牛改成了俄式风情西餐吧,请来了专门的俄餐大师,现场烹制俄国大菜,这样和一层的巴西烤肉共同融为了一种欧美风情的西餐吧。

  罐焖牛肉、奶油烤杂拌、黑黑胡椒牛扒……与一层的数十种沙拉、热菜、甜点配合着纷至沓来的13道巴西烤肉,相得益彰。老板风趣地说,现在'统一'了,一层烤肉八八折,二层七折,不够不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西单吃实惠王府井玩情调 (2002/08/20 10:24)
奔吃定慧寺 (2002/08/20 08:37)
吃在意大利 (2002/08/19 14:30)
另类食人: 我吃仙人掌 (2002/08/16 08:45)
余味绕舌:吃辣在湘西 (2002/08/16 08:3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