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美食美境有月阁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8月20日08:49 精品购物指南

  如果中关村是你经常出没的地区,你肯定曾经为找不到一家正式的西餐厅遗憾过。确实,除了“乐杰士”,在这儿似乎就难见环境优雅的休闲食所了。

  不过,最近你倒是多了一个这样的选择——黄庄新开了一家规模不小的“月阁”音乐西餐厅,今后,无论是与客户的商务午餐、与朋友或同事的忙中偷闲下午茶,或者是浪漫西式晚餐、晚间烛光佳酿等等既需美食又要美境的饭局,在“村”里就可以解决了。

  走进黑色外观的“月阁”,第一感觉就是面积很大,一层是正式西餐区域,浅浅的色调、宽敞明亮的空间一派时尚休闲,二层有12个以星座命名的包房,可以为各公司提供商务餐饮服务。午间餐厅主推商务套餐,有美国T骨黑胡椒汁、黑椒薄牛扒、爱尔兰农庄葱头烤鸡、各式意面等多种选择,由多种西洋香料及蔬果高汤精制熬燉而成的浓郁酱汁,淋在各式来自异国的新鲜食材上,经由烧烤、精燉、香煎或拌炒,同时可以有几种沙拉、饮品、甜点的选择搭配,价格都很公道;客人还可依据个人喜好,选择亚洲美食或中式套餐,如和风鳗鱼饭、印度咖喱特色、青咖喱野菌烩鸡柳、港式猪扒饭等。

  品味满桌美味的同时,看着餐厅内悠闲的客人们、闻着满室现磨咖啡的浓香,你会暂时忘掉工作的繁忙疲惫,体会中关村闲适的另一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