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新浪网推出新型收费邮箱 促销期每月2元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7月26日11: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7月25日消息:新浪热线(Sol)日前推出一款特色邮箱服务产品——“任你邮”收费信箱。该邮箱容量高达15M,每月5元,全年48元,从现有到9月30日促销期间每月只需2元(全年为24元)。

  据悉,这是新浪热线(Sinaonline)市场细分策略下的又一动作,满足了广大网民对互联网服务专业化、产品个性化的需求。

  新浪公司于去年8月推出了集VIP邮箱、个人主页、个人相册、通讯录、公文包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增值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新浪个人家园,相较于新浪个人家园,“任你邮”产品更侧重单纯的邮箱功能,是为满足大部分现有免费用户对大容量、高稳定性、高安全性邮箱的需求而量身订做的。它不限附件大小,安全、稳定、迅捷,保证了邮箱超值的性价比。

  新浪热线(Sol)主要负责人,新浪全球产品副总裁蒋显斌认为,产品差异化和成本控制是在规模经济竞争中取胜的关键。新浪在网民资源形成规模效应的基础上,实行了差异化产品策略,又进行了严格的成本控制,从而能够为网民提供质优价廉的任你邮产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