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洋导排练环保剧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7月22日10:3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薛晖)昨天,两位来自美国的年轻人,从北京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服务中心的高斌主任手中接过了“北京科普志愿者”注册证书,成为北京志愿者协会第一批外籍科普志愿者。他们将与下月来京的好莱坞电视台导演一起指导北京娃娃排演科普环保剧。

  作为北京科普志愿者的柯爱梅,是土生土长的美国姑娘,今年24岁,毕业于美国堪萨斯州西南大学生物系,2001年作为美中友好志愿者环境教育项目老师到重庆服务,担任短期环境教育工作者。今年暑假又到北京参加这里的科普工作。22岁的伏兆石则是刚刚从美国乔治敦大学毕业的大学生,早在读高中时,他就曾在北京师大二附中学习过中文。他的中文名字是他的中国妈妈起的。

  据悉,北京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服务中心和美中环境基金会将在暑期举办“首届北京青少年国际环境剧场培训夏令营”。美国好莱坞电视台导演、百老汇演员玛莎女士将来京给小营员主讲。由于排练将使用双语,柯爱梅、伏兆石将协助玛莎工作。而演员都从本市中小学生中产生,目前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报名电话:6805038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翠花酸菜端上法庭 一出话剧招来两起官司 (2002/07/18 14:59)
话剧《翠花,上酸菜》著作权纠纷案在京开庭 (2002/07/18 08:25)
话剧新作面世 孟京辉力捧陈明昊 (2002/07/16 17:47)
廖凡:孟京辉新话剧中的平凡精灵 (2002/07/08 17:1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