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中国游客赴泰兴致不减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8月08日10:39 北京晚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肖名焰)昨天上午11时,泰国旅游部门在北京国际饭店二楼宴会厅召开了有中国各大旅行社、航空公司、媒体参加的“泰国旅游研讨会”。就登革热对中国游客的影响作出解释。

  今天,记者从各大旅行社了解到,国内媒体对泰国登革热的报道对旅行社的东南亚业务影响并不大。据中青旅公民部李斌副总经理介绍,中青旅已有7位客人取消了预订的出游计划,但对旅行社的业务影响不是很大。而据国际旅行社公民部的负责人唐珞红女士介绍说,尽管旅客都很关注这件事,经常打电话询问,也有的想延期,但退团的还没有,到目前为止,只有一对母女因女儿太小而转团去了新马团。就在昨天他们还组了一个30多人的团去泰国。据中国妇女旅行社出境部副总经理王健民介绍,在了解泰国爆发登革热后有20多人要求退团,但在听过昨天泰国旅游部门作出的解释后,大多数旅客的情绪已有所缓和,目前还没有办理一起旅客退团手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登革热”未影响泰国游市场 广州游客无人退团 (2001/08/08 08:36)
泰国爆发登革热 旅游者不必恐慌但仍需小心 (2001/08/08 02:05)
恐失中国游客 泰国多位高官来华解释登革热疫情 (2001/08/07 03:2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