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家庭影院影碟机国货成主导品牌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4月11日16:33 天津日报

  由中国电子音响工业协会和劝业场联合举办的“名优家庭影院、数字影碟机展已在天津劝业新厦落幕,从展示证实,国产家庭影院、影碟机已成为市场的主导品牌。

  这次参加汇展的都是近几年国内企业采用现代化数字技术开发研制的具有国际水平的音响、家庭影院、VCD、超级VCD、DVD数字影碟机。参展单位达28家,参展的品种达200余种,比94年增长近两倍,参展的品类由单一的组合音响发展为音响系列产品,从传统的模拟技术跨入现代化的数字技术。

  这次参展的生产厂都是我国在高科技领域具有雄厚实力的工业企业。如在国产彩电居领先地位的“长虹”、“

熊猫”、“TCL”、“
上广电
”、“创维”等名优品牌;有在生产数字影碟机,不断推出新的品种的“新科”、“金正”、“东鹏”、“夏新”、“万燕”、“帝禾”、“蚬华”、“恒业”等名优品牌VCD、超级VCD和DVD播放机,还有取得杜比认证的“达声”“奇声”“先驱”等名优品牌的家庭影院,以及为音响和家庭影院配套的音箱组合,可称得上是国产音响数字技术精品的荟萃。(马占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