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松山森林旅游区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4月04日14:14 新浪生活

  

松山森林旅游区

  位于延庆县西北部,距市区90公里。这里保存了京郊最完整的自然生态系统。旅游区的海陀山海拔2199.6,为北京市第二高峰。著名景点有天然油松林、百瀑泉、八仙洞、松月潭、雄狮饮水、金蟾望月、飞龙壁等。

  松山气候宜人,是北京低温区之一。此地野生动物、天然植物种类多,有保存较完好的原始次生林。

  住宿:松山苑宾馆(69148071),松山招待所(69148431)

  交通路线:德外乘919路到延庆县城转乘920路公汽可达。驾车可从马甸桥上八达岭高速公路到延庆,沿京张公路行至张山营镇后再行驶几百米即到。

  咨询电话:69148436,69143714,69148435

  票价:3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