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飞龙谷风景区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4月04日13:36 新浪生活

  

飞龙谷风景区

  位于平谷县东北黄松峪乡,是一条南北长8公里的峡谷,最北面的狗背岭东山海拔1253米,是一谷县第一高峰。此谷从北向南由高向纸蜿蜒而下,状如飞龙自天而降,因而得名“飞龙谷”。谷内有一曲清溪,发源于北峰半山之处的“北高泉”。

  飞龙谷内无山不秀,无石不奇,密林幽深,飞瀑流泉,景色宜人,常年气温比市区低3-5℃,被誉为“北方的张家界”。游人在溪边观瀑,但见烟雾飞腾,虽在盛夏犹觉寒气袭人。瀑布冬季形成直径数丈之大的冰瀑,十分壮观。此外还有魔云洞、太清宫、泻玉峰等几十处景观。每年秋季飞龙谷还举办山货采摘节,可采摘梨、苹果、核桃、栗子、红果等。

  住宿:峻岭山庄(60989788)、民仙居(60989678)

  交通路线:从东直门乘918路至平谷,再转乘中巴东行至胡庄路口,见路标左行直达。驾车可从三元桥下京顺路到平谷县城,东行至胡庄路口左拐即到。

  咨询电话:60989127

  票价:15元,采摘节2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